咩瓜(高三停更)

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手
微博:M咩咩咩咩瓜

SBSS Once Again 76

*重生向

*记得有姐妹说想要看詹姆和莉莉

——————————————

自从詹姆竞选上学生会主席后, 整个人完全沉稳下来,倒不会像以前那般自大。


用莱姆斯的话来说,就是养了多年的儿子终于长大了。


西弗依旧不会认为他真的稳重了,毕竟他还是可以几句话就让詹姆原形毕露。


西里斯自然就是在一旁防止自家男朋友和自己的好兄弟真的掏出魔杖打起来。


同样莉莉也竞选上了女学生会的主席。

这让西里斯时常对詹姆念叨:“你去当主席怕不是因为莉莉。莉莉实至名归,而你不会是想炸了霍格沃茨。”


很显然,他将会遭到来自好兄弟的问候。




“又约到莉莉了啊。”西里斯躺在床上看着詹姆在衣柜前翻找着衣服。


“我能约不到?”詹姆把衣服拿出来挑挑拣拣“我想我该买些新衣服,或者让我妈送来。”


“这么隆重?是要表白了?”莱姆斯在一旁帮他捡起被扔在地上的衣服。


“对!”


西里斯猛的从床上坐起:“这么快?”上一世的这个时候莉莉才开始对詹姆有些改观。想到这,他又躺了回去“对哦,也差不多了。那你干嘛不上次去霍格莫德的时候表白?”


“我总得让她发现我的成熟,懂吗?”


“我感觉我下一秒就要笑出来了。”西里斯放声大笑。


“你笑个屁!”詹姆扑过去和他扭打在一起。


西里斯跟他打闹一番后停下:“诶,说真的,以后你们小孩子取名叫哈利吧。”


“为什么?”


“因为听着像救世主。”西里斯枕着手笑。


“你这想法挺有意思,那我就是救世主他爹。”詹姆躺在他身旁。


“我要当他的教父。”


“不用说我都会让你当的。设个赤胆忠心咒好吧不让你当我就去死。”


“这就算了。”西里斯把手搭在眼睛上,遮住微微发酸的眼睛“不能让我教子一出生就没了亲爹,不然我就让他叫我爹。”


“上一边去!想占我儿子便宜是吧?”


“是又怎样?反正你儿子是我儿子。”


詹姆重新与他打闹起来:“自己生一个去!”


“我上哪生!”


“谁管你怎么生!”


“叉子你欠打是吧!”


詹姆突然停下,西里斯疑惑的看着他盯着自己:“我突然想到一点,你不会…?”


“不会什么?”西里斯被他盯得奇怪。


“你和斯内普在一起这么久都没碰过啊?”


西里斯一下子推开他:“一年都没到,哪有这么快!更何况他都没成年!”


“不说上床,就真的没碰过?因为我有听说会...帮一下对方。”詹姆嘻笑“你以前可不是这么纯情的。”


西里斯红了脸:“滚蛋,我这叫绅士!”


“那你亲的时候会有反应吗?”


“废话!我是正常男性好吗!”


詹姆凑近他:“斯内普这么绝情啊,哪怕有反应都不会帮你。”


“滚回你床上去!屁话这么多!”


詹姆挑挑眉:“行呗,英国纯情绅士。”


“滚!”


西里斯把帷帐拉下,抓了把头发躺回枕头上。


他怎么能不想?可是西弗本来就含蓄,说直接点,可能西弗也就上厕所的时候会碰自己的那话儿。


他不想要求太多,还是慢慢来好了。


哪怕他再想,现在的西弗还是未成年!实在有些下不去手。


西里斯闭上眼,翻了个身。


……


“行了叉子,很帅了,我这辈子都没见你这么帅过。”


詹姆紧张的一直深呼吸:“确定吗?我后面的头发是不是又翘起来了?”


“你需要了解到一个事实——你的那撮头发压不下去。况且你什么丑样子她没见过。”西里斯随意帮他抚平了两下头发,转头注意到陪莉莉去买东西的西弗出现在不远处“Ok注意,莉莉回来了。”


詹姆呼吸的更快了。


“慢点呼吸,出息点!”西里斯拍了他一下。


莱姆斯笑道:“实在不敢想詹姆要是结婚了会怎样。”


 “那他得直接晕过去。”


彼得:“可能需要邀请一些治疗师在现场。”


西里斯看了他一眼:“不得不说你这句话很精辟。”


西弗和莉莉走近时,西里斯上前问道:“怎么样?买到了吗?”


西弗摇头:“没,都卖完了。”


西里斯一把揽过他:“没事,下次我给你买。莉莉的,让詹姆买好了。”他牵起西弗的手“我带西弗去我们定的约会地点了,你们玩!”


西弗一脸不解的被西里斯拉走:“我什么时候……”


“走吧走吧!”


莱姆斯指了下彼得:“我们刚说要去三把扫帚买黄油啤酒的,那我们也先去了。”说着,他就把彼得给拉走了。


留下两个人不知道该看向哪里。


詹姆红着脸,不敢去看莉莉的眼睛:“那、那我们去走走?”


莉莉大概猜到了些什么,她将红发别到耳后,浅笑道:“好啊。”


两人刚走,身后便跟上了四个人。


西弗瞪了西里斯一眼:“为什么不跟我说?”


“这不是早晚的事嘛,小惊喜。”西里斯咧着嘴笑,凑过去吻了吻他当做是安抚“你也不会反对他们的不是吗?”


西弗推开他:“我也没说我对波特满意。”


“你早就改变了你的想法,我知道的。”


“闭嘴吧你。”



才进入十月,天气还是带着些燥热。清风拂过又带来一阵凉气,树枝晃动着,落下一片的秋意。


“今年的秋天好像有些晚。”莉莉伸手接下一片还没有完全变黄的落叶。


“可能冬天也会晚点,也许不会太冷。”詹姆攥紧拳头,他在等待时机。


“当上主席后你认真了不少呢,我有听说有很多学生对你的评价很高的。”莉莉捏住叶茎轻轻转动。


“那你呢?”詹姆紧张的问道。


莉莉只是对他笑。


“莉莉。”


“嗯。”她的嘴巴微微抿起。


“我也知道,我以前的脾气很差,还很自大,让你讨厌了我这么久。连带着对斯内普也做了挺多过分的事情,是挺幼稚的。”詹姆紧张的抓了抓头发,他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要晕过去了,脸上发热“但是我也有改!并且,并且我对你的感情也不曾变过!我喜欢你莉莉,可以和我在一起吗!”


面前的女孩面颊微红,听着他飞快的讲完这一切,满眼笑意:“好啊。”


詹姆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啊,真的?!”


“那我拒绝?”


“别别别!”詹姆忙道。随即又大笑着抱住她“真是太好了!”他将莉莉抱起转圈。


“恭喜!!”不远处传来贺喜声,西里斯四人从树后跳出来高声欢呼。


西弗黑着脸却还是对着莉莉点了头。


詹姆看见他的点头,笑着高喊:“斯内普!谢谢你!”


西弗愣住,面上不自然的偏过脸去。


西里斯大笑着别扭的爱人搂入怀中,一同走向那对刚在一起的新人。




——————————————

上周是真的太难受了,打字打到一半就没法打下去了,只好拖到了这周来。

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谢谢你们!!


感谢阅读!!!

评论(27)

热度(50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