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瓜(高三停更)

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手
微博:M咩咩咩咩瓜

SBSS 重来(1)

 *重生向

 *努力向原著看齐,但原著里他们那个时代的故事不多,所以我尽量!

 *有糖有刀哈!当然糖会多哒!

 *注:小天狼星在第一世就对西弗有了feel,但是他不知道。

          

  ——————————————

    

西弗勒斯花了五秒钟接受眼前的这个现实。

 

他重生了。

 

是的,这很扯,但又不得不让人相信并接受。上一世纳吉尼留下的疼痛仿佛还感受得到,一睁眼却是熟悉的天花板。

    

他看着眼前的环境——小而拥挤的房间,地板上堆满了书本,衣服挂在墙上的竿子上。

   

床前的日历和已经收拾好的箱子在告诉他今天该去上学了,准备上六年级。


他能感受到自己体内的魔力并没有因为重生而减弱,这倒是件好事。

 

“西弗,下来吃早餐了。”艾琳的声音从楼下传来——他的母亲。

    

“好。”他应了声。换好衣服后下了楼。

     

一个瘦弱疲惫,身上还有大大小小伤口的女人在收拾着客厅。看见他下来后,露出了一个淡淡的微笑:“快点吃早餐吧,你爸爸他还在睡,一会送你去火车站。”

     

“好。”

    

 西弗很快吃完了那两片只抹了一点点黄油的干巴巴的面包。然后上楼把东西都拿下来,等着艾琳收拾完。


“好了,我们走吧。你东西都收拾完了吧?”


“嗯。”

    

他拿好行李跟艾琳一起走出蜘蛛巷,他回头看了一眼。


倒真是有点让人怀念。毕竟生活了这么长时间,哪怕自己并不喜欢这里。


他们坐车来到国王十字火车站,艾琳只将西弗送到门口便要回去。

      

“你自己过去吧,我得赶紧回去了,你爸爸可能醒了。”

      

“知道了。”

      

他看着艾琳瘦弱的身影坐上一辆出租车离开后才转身,推着车来到他许久没有穿入过的墙。            

 

 一切都重来了。


 西弗穿过九站与十站间的墙壁,来到那个喧闹的站台。

      

他推着车走到最后倒数第二节车厢,将行李放好。刚要上车,他看见了那个日思夜想的人。


 一个红发女孩走上他前面第三节车厢里——莉莉。


西弗下意识的想上前,但又猛然停住脚步:他们这个时候已经绝交了。

      

他收回脚,转身上了车,走到车厢最末尾的包间里坐下。

      

他没有到最后一节车厢里,因为他知道那里会有谁。


......

      

西里斯哪怕已经站在了霍格沃茨特快列车面前都还是感觉不可思议。


他真的重生了。


他只记得一道绿光,突然暂停的时间,哈利的哭喊,还有一瞬间的解放。

      

他倒向了帷幕。


现在他重生了,一切都会有机会挽留了。


“西里斯!”


 西里斯一怔,猛然转过头去,顿时眼眶红了:是詹姆。

       

“嘿,你怎么才来,莱姆斯和彼特都已经…哎哎哎!哥们儿你怎么了?”詹姆话还没说完就被西里斯一把抱住。

       

西里斯用力抱住他,强忍着泪水不让它流下。

    

“…就是有点想你了。”

       

“不是吧你,咱们前两天才刚用双面镜联系过诶。”詹姆拍了拍西里斯的背“就这么想我啊,你不会是看上我了吧?!千万别!我已经有莉莉了!”

      

西里斯松开他,顺便锤了他一下:“滚蛋啊,瞎说什么鬼。还有啊,少自恋,人家莉莉理都不想理你。你们明年才会在一起的好吧。”话一出口他就意识到不对劲。

      

詹姆疑惑的看着他:“什么明年才会在一起?”

      

“额…我的意思是说,你要是努把力,肯定至少明年就会搞到手。”

     

 詹姆笑道:“行!借你吉言啊!…我们赶紧上车吧,一会就要开了。”

       

“好。”


上了火车见到掠夺组另外两位成员后,西里斯也抱了他们。

      

虽然他很想把小矮星的脖子拧断。

      

     

 过了会火车开动后,詹姆突然问道:“对了,你们来的时候有看见莉莉吗?”

      

其他三人都摇头。

      

“也不知道那个鼻涕精坐哪了,千万别是在莉莉附近。”詹姆一提到西弗勒斯·斯内普就一脸厌恶。

     

莱姆斯低头边看书边回道:“那你去找找看咯。”

      

“好主意月亮脸!…彼得,你去看看莉莉坐哪,如果在她附近看到了鼻涕精,立马回来告诉我。”


彼得刚要应下,西里斯便抢先他一步:“还是我去吧,这么长时间没见鼻涕精了,还真是有些…怀念呢”他笑了下。

      

詹姆会意的笑道:“是啊,那我跟你一块去吧。”

      

西里斯走到门口:“还是算了吧。虽然人家莉莉不喜欢你,也跟鼻涕精绝交了,但这并不妨碍她更加讨厌你。”

      

詹姆:“…说的好有道理。我不去了。”


      

西里斯走出包间,脸上的笑容隐去。

      

他才不会让那个叛徒出现在莉莉面前。

     

不管怎么说,西弗是邓布利多信任的人,他也的确太久没见了。


也不知道是他走太快还是怎么样,他一连走过两个包厢都没看见西弗和莉莉。他又往前走了一个包厢,终于看见了那个让詹姆日思夜想,为他未来的教子献出生命的女人。


 莉莉正和朋友们聊天,转头看见了西里斯。她走出包间看着他:“布莱克?你来干嘛?”

     

“呃,詹姆让我来看看你坐哪。”

      

 女生厌恶的皱了下鼻子:“千万别跟我说那个讨厌鬼一会儿会出现在我的面前。”

      

 西里斯忙道:“绝对不会。”


     

 莉莉正要转身走,身后的西里斯叫住了她:“等一下…那个,你知道鼻涕精坐哪吗?”

      

“你问我?如果不是你们,你觉得会需要问我吗?”说完莉莉就回到了包间。


    

  西里斯只好往回走,结果快到最后一节车厢的时候他看见了那个低头看书的人。

    

  是西弗。


“原来你在这,我还以为你又会死皮赖脸的到莉…”他习惯性的冷嘲,话说到一半却顿住了l

 

  西弗正拿着那本《高级魔药学》打发时间,有人的突然闯入让他很不爽,看清来人之后更不爽。

     

“布莱克你如果…”


“你等一下!我一会再回来找你!”

     

   西弗连话都没说,西里斯就匆忙跑走了。


   西弗一脸懵逼的看着西里斯突然出现又突然离开的一系列动作。

     

   他看了下窗外:晴空万里,没有摄魂怪。

    

   最后将这归结于西里斯突然意识没有吃药就出门,然后现在立马跑回去吃过药之后再来发神经后,他又接着看起来那本他看过很多遍了的《高级魔药学》。


......

    

西里斯快速跑回包间,然后将莉莉的位置告诉詹姆后,立马转身跑走。

      

詹姆在他身后大喊:“你去哪?去干嘛?”

      

西里斯头也不回的回答道:“去找鼻涕精!”

      

詹姆疑惑的回到包间:“去找一个鼻涕精至于这么积极吗?”

      

莱姆斯看了眼詹姆,又看了眼包间外西里斯跑开的方向:“谁知道呢。”


西里斯快速跑到西弗包间里,反手锁上了门。

   

西弗冷冷的看着他,道:“如果你病发了,麻烦你去别的地方 不要在我这里发疯。”

      

可西里斯并没有回怼他,反而是一脸严肃的坐在他的对面。

      

西弗皱起了眉头:“你到底要干什么?”

   

“格里莫广场12号。”

       

 西弗愣了下,右手摸到魔杖。

       

“…凤凰社。”

       

他们都盯着对方。

       

“你也重生了?!”

       

“你也重生了?!”       

      

 两人异口同声。




——————————————

     第一章就写完啦!!文笔一般也不咋行。就希望你们能够喜欢,毕竟我这是第一次写sbss。

     请多多支持!!

   

修改了一下排版。

      



    

评论(38)

热度(4823)

  1. 共6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